[推薦APP]用 aifian 賺現金回饋的三種方法!

最近,我發現了一款非常實用的APP還沒分享給你們——aifian,

這個APP我已用長達5年,可以讓我們輕鬆賺取現金回饋。

今天,我要分享這款APP的三種賺回饋金的方法。

只要使用我的推薦碼【eva76918】在10天內完成註冊,就能獲得100元現金回饋,等於現金100元喔!

 

一、掃描發票賺回饋(每天5張,限7天內發票)

只要下載aifian並完成身份認證,就可以開始掃描發票賺取回饋。目前每天上限是5張,僅限7天內的發票,每張發票可以賺取0.1到1元的現金回饋。更方便的是,你可以綁定手機的發票載具,雲端發票會自動匯入後台,連掃描的動作都省了。實測發現,每掃五張發票,至少會有一張能獲得1元回饋。

二、購買AIFI智能雲,賺更多現金回饋

AIFI是一種投資產品,每個等級3000元,購買後每天都會得到1元回饋金。最高可購買到200級,隨著級數的提高,每天獲得的回饋金也會增加。目前實測確實都有領到回饋,回饋率比把錢單純放在銀行要高。

三、紅利萬-匯率預測賺現金回饋

只要成功預測台灣銀行現金匯率美元、歐元小數點後兩位的數字,就有機會中獎,獲得現金回饋。這個功能限有購買智能雲的會員參加。

總結

以上就是三種使用aifian賺回饋金的方法。初次接觸的朋友,可以先從掃描發票的功能開始熟悉,再考慮是否要投入資金購買AIFI智能雲。記得在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投入資金,做好風險控管最重要。

 

如果你也對這款APP感興趣,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【eva76918】來註冊,獲得100元現金回饋喔!

aifian APP下載連結:

趕快下載aifian,一起賺取現金回饋吧!

arrow
arrow

    溫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